刷新品牌重回赛道,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即将上线  主页 > 河北品牌网 > 汽车 > →刷新品牌重回赛道,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即将上线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刷新品牌重回赛道,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即将上线

2018-07-06 16:05 来源: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刷新品牌重回赛道,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即将上线,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衣颐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刷新品牌重回赛道,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即将上线。

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公布全新品牌主张——因你不同,并且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C4 AIRCROSS在中国完成首秀,命名为:云逸。这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个性SUV,定位基于C3-XR和SUV天逸之间,新车是雪铁龙又一款全球车型,已率先在欧洲上市并取得佳绩,而国内上市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届时三车将同时发力,组成东风雪铁龙SUV家族矩阵,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同时,SUV云逸也将一肩扛起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品牌刷新的重要任务。

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年龄日趋下降,85后、90后乃至95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而这部分人的购车需求有别于他们的前辈,在外观上崇尚个性但又不会追求过份的另类,内饰上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科技感与实用性并重,另外年轻人对于互联网的依赖度极高,所以座驾必须拥有互联网功能,东风雪铁龙对于当今消费者购车需求的洞察有着深刻的理解,而SUV云逸的推出则是用来满足上述需求,这么一款全方位针对消费者需求的互联网SUV势必将把东风雪铁龙品牌重新拉回赛道。

 

 

个性专属外观

颜值当道的今天,想在一堆同质化严重的车辆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如果跟随大流那势必会被淹没在车海之中,但要是个性彰显的过份了则会让人感觉不适,而在SUV云逸上我们可以看出富有亲和力的外观,但也不缺乏力量感,其中的奥妙来源于新车设计理念中所倡导的法式乐观精神,并运用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来装饰,经典的Airbump越野套件也呼应着外观上的整体风格,同时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毂与悬浮车顶设计,也有更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的作用,另外,冲浪板式车顶行李架与酷黑全景天窗不论是在欧洲还是国内,都是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配置,SUV云逸这些在外观上针对年轻群体的专属设计,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对于这个群体的洞察有多么的透彻。

只在设计风格上用功并不能让SUV云逸在这片“红海”中显得耀眼夺目,新车在车身色彩上也是动足了脑筋,厂家给予消费者很多个性化的空间,除去绚丽多彩的车身基础色选择之外,车主还可以对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侧面防擦条,共计5处进行选装配色,嗯哼,专属于你的SUV云逸就这么诞生了,这么看路上“撞衫”几乎成为不可能,我想独一无二是每个年轻人买车的重要条件。

 

 

智能专属互联

现在,很多人每到一个地方总会先想着把WIFI密码要到手,由此可见,互联网对于现在年轻人的重要性,在充分洞察年轻人的特点后,互联网属性在SUV云逸上自然不会缺席。神龙公司与阿里OS共同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将搭载到SUV云逸上,赋予了新车互联网SUV的特性,它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互联网SUV。

这套系统有着浓厚的个人专属性,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ID,依靠强大的阿里生态网能为车主提供专属化的用车服务,并且可实现众多智能化功能,例如加油、停车位的推荐等。可以想像,当车辆燃油即将耗尽时,无需你寻找加油站,系统会自动提示并列出附近加油站位置,给予最优的推荐,在车辆到达目的时给予最方便的停车建议等,另外还可以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雨刷等,并能正确识别主副驾驶发出的不同指令,“斑马智行”所具备的科技感正是年轻群体所崇尚的,往后互联网汽车也是大势所趋,而SUV云逸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列。

 

 

越级炫酷配置

除了专属外观与专属互联,SUV云逸在实用性上也是大做文章,新车在国产后得到加长,轴距达到2655mm,车内空间也是消费者购车的主要因素,而SUV云逸展现了越级般的表现,而配置上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手机无线充电功能、HUD抬头显、陡坡缓降等功能均为同级罕有,并且还提供包含括五种多功能路况模式选择:全地形模式、标准模式、沙地模地、雪地模式、ESP关闭。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拼接处理,同样也是年轻取向,与车辆整体风格保持一致。

 

 

随着消费升级和品味升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对于雷同的工业品越来越失去兴趣,而对于新兴的科技产品又兴致盎然。SUV云逸很明显洞察到了这两点,用专属设计和专属互联满足了年轻人的双重需求,让人感受到了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品牌口号的实际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名牌网 - 北方热线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siguaw.cn auto.jingyuanmenye.cn autos.xiangchunw.cn m.guopinw.cn i.goav.cn 3g.huaiy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