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双旗舰给力  三星声誉压过苹果  主页 > 河北品牌网 > 科技 > →Note双旗舰给力 三星声誉压过苹果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Note双旗舰给力 三星声誉压过苹果

2015-01-12 10:13 来源:未知 编辑:宋丽
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Note双旗舰给力 三星声誉压过苹果,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肚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Note双旗舰给力 三星声誉压过苹果。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

 在过去的2014年度,智能手机市场依旧热闹非凡,可以说整个TMT行业,最抓人眼球的就是智能手机市场。临近年终,国内外各大媒体大多对这一年内上市的手机进行了盘点和颁奖。三星下半年发布的Note系列双旗舰——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当仁不让地成了最大赢家,在国内外媒体评选的各项榜单上斩获颇丰,再次印证了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领航者地位!

    作为安卓阵营乃至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标杆性产品,GALAXY Note 4继承了三星Note系列大屏、S Pen手写笔等优势,同时在手机外观设计和手机易用性等方面又有新突破。《参考消息》将GALAXY Note 4评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人民网将“年度创新产品奖”颁予Note 4,《新京报》也将它评为年度最畅销新品。国外权威手机网站Phone Arena的年终评选中,GALAXY Note 4更是收获“最佳平板手机”和“最佳拍照手机”两项大奖。Phone Arena认为:三星作为“平板手机”的开创者,在这一品类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事实上,目前市面上还难以找出比GALAXY Note 4更优秀的“平板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4斩获Phone Arena两项大奖
 

    双旗舰中的另一款智能手机——GALAXY Note Edge则堪称是本年度最“吸睛”的手机产品,它也是全球首款配备曲面侧屏的智能手机,因此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业界不小的振动。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Note Edge的横空出世如同平地一声惊雷。业界认为,Note Edge将引领曲面屏潮流,并成为第四代“视”界革命的开创者。

    《通信产业报》将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奖——“天鹅奖”颁给了三星Note Edge;《北京晨报》将“最尖端技术创新奖”授予三星Note Edge;腾讯年度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的“最佳创新手机奖”给了三星Note Edge;Note Edge还收获了外媒Phone Arena的年度智能手机“最具创新性技术大奖”;还有《华商晨报》和《成都商报》也将“年度最热门智能手机”和“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大奖颁予了三星Note Edge,这款智能新品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三星Note Edge获得年度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的“最佳创新手机奖”
 

    凭借Note系列双旗舰的出彩,三星不仅获得业界媒体的一致好评,而且在消费者中间也口碑颇佳。日前,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公布的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在2014年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手机制造业排行榜上,三星电子首次力压苹果夺冠。美国媒体分析认为,这一调查结果表明,苹果两款手机产品创新不足,在下半年发布两款智能旗舰新品的比拼中,三星明显占了上风!

    2014年智能手机“争夺战”已经暂告一个段落,面对风起云涌的智能手机市场,新的2015年,三星究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三星能否继续保持智能手机市场一骑绝尘的态势,我们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 前沿焦点 - 北京信息港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kjdaily.cn autos.kj126.cn i.affv.cn wap.koqn.cn www.kycd7586555.cn www.nxzhaosheng.cn